话梅糖
有嗜睡症
 

《黄先生和他爱豆的日常》

  HI

  

  文风诡异 ooc


  微量马东星辰  请谨慎食用

 


  黄先生的心情不错。


  起码在十点之前他是这么想的。


  黄仁俊是个大一在读生,除了这个身份以外,他还是一个画手。哦当然,不是那种熬夜爆肝到天明的那种职业画手,事实上,他是一个同人画手,画的还是他爱豆,过着看到好看的造型就画画,看不到就暗中谴责cody姐姐的日子,是个万粉大大。


  今天我们的万粉大大看起来不太好,原因很简单,他爱豆发了新的单曲,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他爱豆的MV。


  “我的马东呢?!为什么还有小姐姐!!!!”


  没错,黄仁俊是个【腐】同人画手。


  就在半个小时前,黄仁俊还啃着钟辰乐给他从食堂带的手抓饼,不断刷新着首页,除了给他爱豆李马克抢前排以外,他还准备第一时间就把图画出来,第一手资料必须是他东北大哥的。


  谁知官微推送的仅仅只有三分半钟的MV里,不仅有李马克和他的小伙伴们,居然还有一个小姐姐。


  黄仁俊的心态有点崩,没有马东也就算了,居然直接BG了?不是才刚刚成年么?!就可以跨度这么大了么?!


  黄先生咬着袋子愤愤不平地刷新首页,首页的市民们果然也都暴风刷屏,黄仁俊点赞到手软。


  今天马东撒糖了吗:傻帽请把小姐姐让给我好嘛?!


  @云养姆明: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。//@今天马东撒糖了吗:傻帽请把小姐姐让给我好嘛?!


  黄仁俊一夜无眠。


  早上差不多七点的时候钟辰乐回来了,神清气爽,手里还拎着份水煎包,冒着热气。


  黄仁俊二话不说从床上翻下来,抓起一个就往嘴里塞。


  “诶!我说大哥,你刷牙了么!”


  “上个星期你吃我豆腐的时候你可没这么说。”


 钟辰乐大惊,按着黄仁俊的肩膀猛摇。


  “停停停,你可把话说清楚,我怎么说也是有家室的人!”


  这话一说出来钟辰乐就后悔了,他谈恋爱这事还没准备告诉谁呢。


  黄仁俊抬起头眯着眼睛看着自己的舍友,略微发肿的眼睛把钟辰乐吓了一跳,这是失恋了?正准备安慰安慰,那人却拿起第二个包子,砸吧砸吧嘴。


  “那个…有醋么?”


  不用安慰了,钟辰乐,你要冷静,不要跟他一般见识。


  “楼下右转就是超市,山西老陈醋二十一瓶,先说好,我不给你买。”


  最后钟辰乐还是给他可怜的舍友一盒牛奶,明明是哥哥,吃相却又可怜又可爱。


  吃饱喝足的黄仁俊打起了精神,揪着钟辰乐的袖子一脸严肃。


  “辰乐啊,昨天晚上的MV你看了么?”


  钟辰乐瞳孔地震,愣了会儿才支支吾吾地回答。


  “看…看了…”


  “怎么样?”


  “挺…挺好…”


  “挺好?!”黄仁俊拍案而起“你家小志晟都跟人家摸小手了!你居然还挺好?!”


  钟辰乐觉得还是不要把真相告诉他比较好。


  “这个…毕竟我也不是男友粉嘛,就是演个戏,所以大方一点啦...”


  毕竟我是他的男友嘛,就是演个戏,所以大方一点啦…


  “啊…”


  黄先生好不容易被水煎包救回来的命又飞的差不多了,又哼唧了许久才颤颤巍巍地说了一句。


  “追星还是别太走心了…”


  这日中午黄仁俊还是发了预告照的Q版,硬是把马东凑在了一起,虽说是圆了首页妹子的一场梦,可黄先生还是觉得前所未有的空虚。


  这公司开始拆官配了…


  深夜爆肝的后果就是,黄先生差点错过了他爱豆的直播。按照条梦突如其来且无比短暂的直播日常来说,这时候的直播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秒。果然,点进去的时候小爱豆们已经开始读留言了,黄仁俊飞速留下一条就把手机放到一边去,他可不抱被翻牌子的幻想。


  “啊,这位云养姆明xi,我也爱你哦。”


  黄仁俊陷入冰冻状态,这声音,可不就是李马克吗!他居然被翻牌了!


  “不过这个ID有点熟悉呢,我在微博上看过你画的画哦。”


  “画的都很好看。”


  “不过,下次就不要楷灿啦,只画我吧?作为福利?”


  这边的李东赫目瞪口呆,这哥也太胆大了吧,怕是要凉,于是连忙救场。


  “啊~那姆明xi以后也只画我吧,不要马克哥哥~”


  直播里的两个小爱豆打得热火朝天,直播外的黄先生还是冻成冰块,原谅他吧,这是他追星以来的第一次。


  似乎从这天开始,黄仁俊的追星之路就像开了挂似的,一路狂奔,向来臭手【划掉】金手的他居然抽中了签售。


  大概是文泰一附身吧,正想打电话把这事告诉钟辰乐,这会儿他就回来了。黄仁俊其实觉得奇怪,这两天钟辰乐总是不在宿舍,不在还好,一回来就笑得跟朵花似的,虽然他本就爱笑,可最近实在反常了点。


  “大黄你在啊,我跟你说,我刚刚抽到了……”


  之后大眼对小眼,互相看着对方手上的小纸条。


  “你抽到了啊。”


  黄仁俊点点头,当宝贝一样塞到包里,满载幸福地抱怨道。


  “我大概抽了一箱砖,钱包还没废手就先废了。”


  钟辰乐眨巴眨巴眼睛,像是要说什么,后来又闭嘴了。黄仁俊最看不得别人藏着话不说,非要缠着问。


  “我刚就想说,我就抽了两张。”


  被锁喉的钟辰乐如是说。


  哦,那你真是好厉害。


  签售的地方不远,就在隔壁街的影院,黄仁俊挑挑拣拣选了件能看上眼的穿上了,加上一头红毛,还挺有灵气,如果一定要给个等级的话,大概就是能被钟辰乐摸摸头夸可爱的程度。


  不过黄仁俊刚到那就傻了,被悉悉索索的怪姐姐们围着不说,这一个个还如狼似虎的,比见了爱豆都开心。相比瞬间怂了的黄先生,钟辰乐可谓是混的如鱼得水,时时刻刻露出来的都是让人尖叫的漂亮笑容,就跟,没错,就跟他本人就是爱豆一样。


  这家伙来过多少次了啊...万恶的资本主义。


  黄仁俊事先写好了小纸条,他怕自己到时候忘了说什么,组织了一晚上语言也无果,现在只能盼着自己不结巴。


  前面倒还好,所有成员见到他虽说有点惊奇,不过估计是因为男饭不少,还算平常地给他签完了。到了李东赫那就有些奇怪了,这孩子先是看看他的脸,然后看看他的ID,接着露出了奇怪的笑容,眼神也老往李马克的方向飘。


  “姆明xi原来长的这么好看啊~要是早点知道就好了~”


  不得不说,黄仁俊被撩到了,以至于他走到了李马克面前的时候都没有回过神来,等到他发现时,他才发现。


  今天马东居然坐在一起!


  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激动心情,黄仁俊开了口。


  “马…马克呀。”


  结果还是结巴了,黄仁俊一瞬间觉得自己十分丢脸,手不受控制的拿着专辑就想跑,结果被稳稳坐着的小爱豆抓得很牢。


  “要去哪啊?”


  李马克看似有些无奈地笑了,放下签字笔拍了拍黄仁俊的胳膊,而后极为认真地看着他。


  “李.敏.亨.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一字一字说出来的名字像是在宣告什么,神圣的仪式感让黄仁俊不知道怎么回答,张开嘴只有叹词蹦了出来。


  “我是说,我叫李敏亨。”


  “这个我当然知道啊…”


  黄仁俊怎么说也是老市民了,这点常识还是有的。


  “那就叫叫看,敏亨哥哥~”


  黄先生觉得奇怪,黄先生觉得肉麻,但黄先生还是叫了。


  “敏…敏亨哥哥。”


  “这才乖嘛,名字是?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正准备签名的李马克抬起头看黄仁俊,左手弯成小喇叭状。


  “我说你的名字是什么?不好意思,这里太吵了,我的声音是不是很小?”


  黄仁俊这才摆摆手,然后指着专辑上的便签。


  “不是的,名字我都写在这上面了。”


  “我不是说这个名字啊姆明xi,我是说你的名字,现实生活中的,有的吧?”


  “有的有的,黄仁俊。”


  总觉得有了小纸条还更麻烦了,旁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催着移动了,黄仁俊又不好直接把专辑拿走,两头犯难的他只好原地跺脚。


  “那么仁俊,下次见?”


  “好的!”


  签名也就一转眼的事,可刚才的对话却让黄仁俊有种莫名熟悉感。手忙脚乱地拿起专辑,应了一声就想往台下跑,却被人抓住了袖子,明明周围已经嘈杂到听不见声音了,却还是能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
  “记住哦,要只画我。”      



 






【彩蛋】


  黄仁俊:对不起,我只画姆明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话梅糖/Powered by LOFTER